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扁平疣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啊?

扁平疣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啊?

14岁2017年11月10日 17:34:22
病情描述:

请问大家,扁平疣是怎么引起的?是有哪些原因呢?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扁平疣是因为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疾病,总是很突然的出现,起初也许症状不明显,但随着病情的发展会越来越严重,引起扁平疣的原因有很多,不过扁平疣主要是通过直接接触传染,但是也可通过污染物,如针、刷子、毛巾等间接传染。

    另外,外伤也是引起传染的重要因素,平时经常可见到扁平疣沿着抓痕分布排列成条索状,这就是外伤引起传染的一个例子。

    而且一旦在人体出现感冒,发热,精神创伤,过度劳累,月经期或内分泌失调等人体抵抗力降低情况下,体内潜伏的疣病毒则可骤然发病,出现较多疣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