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胰腺癌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

胰腺癌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

64岁2017年11月14日 17:16:22
病情描述:

头段时间我的一个邻居家的阿姨被诊断出来患有胰腺癌,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都治疗了两个多月了,也没有见好,想了解一下,胰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张雨
    张雨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胰腺癌主要的疾病病因:由于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的改变,造成人体的加速酸化,酸性体质引起人体代谢循环的变慢,正常细胞的活性变弱,细胞缺氧,引起器官的病变,造成内分泌的失衡,形成胰腺炎,或是胰管增生等慢性病。体液酸化造成细胞溶氧量的下降,当下降到正常值的65%时,就会导致细胞的死亡,而有不惜改变自己染色体生存的细胞,这就变成了癌细胞。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