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人得了湿疹,可以自然好吗?

大人得了湿疹,可以自然好吗?

32岁2017年12月08日 11:30:30
病情描述:

一开始,最近感觉自己身体各处会莫名其妙的发痒,然后第二天长了一些水泡的,手臂内侧以及大腿内侧都长了,我知道这属于湿疹病的,以为可以自然消失的。没想到几天了湿疹还在。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无论哪型湿疹,凡是皮红起疹,多属火盛,瘙痒灼热,多夹风邪,渗出分泌物过多,必然是脾胃炙热。溃疡日久,必会导致血虚。如果日清夜重,烦躁不安者,多有阴血耗损,肝火上扰所致,治疗上以清热除湿,养血祛风为根本疗法为主要手法,外用加上内服,可以缩短治疗时间。患者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上加以注意即可消除症状,希望这些对你有些帮助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炎症性皮肤病,以皮疹多样性,对称分布,剧烈瘙痒,反复发作,易演变成慢性为特征,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任何部位、任何季节,但常在冬季以后复发或加剧,近年来湿疹的发病呈上升趋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