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年人得了一期梅毒,要怎么治?

老年人得了一期梅毒,要怎么治?

73岁2017年12月08日 16:09:56
病情描述:

我外祖母70多岁,一直有心脏病,最近心跳加快,去医院查血,结果被查出梅毒。老年人得了一期梅毒,要怎么治?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早期梅毒:一期、二期梅毒及早期潜伏梅毒参考如下方案:非青霉素过敏者-苄星青霉素G(长效西林)240万u/次1次/周3周分两侧臀部肌注或普鲁卡因青霉素G80~120万u/天肌注连续十天青霉素过敏者-四环素500mg/次4次/天口服15~30天或强力霉素100mg/次2次/天口服15天头孢类药物,如头孢三嗪等以及新一代四环素类或大环内酯类药物,如阿奇霉素等抗梅作用明显,也可选用或加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