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频尿急一般都是由于哪些病因造成的

尿频尿急一般都是由于哪些病因造成的

37岁2017年12月11日 13:52:12
病情描述:

前不久弟弟总是尿急尿频,一晚上要跑两三次厕所,小便的时候又有点尿不出来,后来去检查说是尿路感染,没多久就治疗好了。可是没过几天他又开始尿频尿急,又吃了原来的药,可是没效果。

医生回答(1)
  • 王强东
    王强东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尿量增加:当尿量增加时,排尿次数亦会相应增多.在生理情况下,如大量饮水,吃西瓜,喝啤酒,由于进水量增加,通过肾脏的调节和滤过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数亦增多,便出现尿频.在病理情况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饮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数也多.但均无排尿不适感觉.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结石,异物,通常以尿频为主要表现。膀胱容量减少:如膀胱占位性病变,妊娠期增大的子宫压迫,结核性膀胱挛缩或较大的膀胱结石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