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肌腱炎和腱鞘炎需要怎么治疗

肌腱炎和腱鞘炎需要怎么治疗

65岁2017年12月11日 17:19:16
病情描述:

邻居家的爷爷年纪大了总爱生病,动不动就去医院住院,上个月刚住了两个星期的远,最近又查出得了肌腱炎和腱鞘炎,我看着很是心疼,想帮帮他老人家希望他能少遭点罪。肌腱炎和腱鞘炎需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仝会峰
    仝会峰业务副院长

    江苏省淮安市颈肩腰腿痛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以下各种方法均可减轻本病症状:用夹板或石膏固定肌腱或使其保持休息,热敷或冷敷(以对病人有益为准进行选择),局部用麻醉药物,和非类固醇抗炎药应用7~10天。肌腱炎及腱鞘炎患者在饮食上应该多补充B族维生素,多吃些胡萝卜和动物肝脏等。用药方面,迪根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的适应症是:肩周炎、滑囊炎、肌腱炎及腱鞘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