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茎上长扁平疣应该看什么啊

阴茎上长扁平疣应该看什么啊

27岁2017年12月11日 17:33:32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我总是感觉到私处有瘙痒感,后来仔细一看发现上面长了一些透明的小水泡,十分的痒,后来慢慢地数目越来越大,颜色也慢慢的变红,呈呈串珠状排列,后来老婆说长扁平疣。阴茎上长扁平疣应该看什么啊?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阴茎上长有扁平疣应该去皮肤性病科看病。由于扁平疣有传染性,所以要注意不要抓挠。此病可以采用西药治疗,也可以内服中药进行治疗。用马齿苋30克,苍术、蜂房、白芷、细辛各9克,蛇床子12克,苦参、陈皮各15克,煎汤乘热洗患处,每日3~5次。效果极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