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肛门湿疹的症状都有哪些?

请问肛门湿疹的症状都有哪些?

43岁2017年12月11日 17:36:25
病情描述:

最近肛门那很是不舒服,经常瘙痒。和我要好的哥们说了,他们说可是是肛门湿疹,那也是瘙痒。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所以来咨询一下,请问肛门湿疹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湿疹的发病原因很复杂,有内在因素与外在因素的相互作用,常是多方面的。且局限于肛门周围皮肤,少数可累及会阴部。由于搔抓,皮损可呈明显点状渗出及小糜烂面,病变中心往往较重,而逐渐像周围蔓延,外周又有散在丘疹、丘疱疹,故境界不清。当合并有感染时,则炎症可更明显,并形成脓疱,脓液渗出或结黄绿色或污褐色痂。还可合并毛囊炎、疖、局部淋巴结炎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