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巢癌患者肚子总是胀气是什么情况啊

卵巢癌患者肚子总是胀气是什么情况啊

56岁2017年12月12日 15:53:15
病情描述:

妈妈去年11月第一次手术,一月7日第二次手术,已化疗三次,CA125已降到正常范围,但最近出现肚子老是胀气的状况,气在肚子里转很久之后就打个屁就好了.然后大便次数也比较多,总是在吃饭之后走几步路就要大便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1)
  • 杨勇
    杨勇副主任中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肠炎病人多是身体虚弱、抵抗力差,尤其胃肠道易并发感染,因而更应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还应密切观察自己对各种食品的适应性,注意个体差异。一些本不应对肠道造成影响的食品,如鸡蛋、牛奶等。另外,治疗结肠炎常用的药物有康恩贝肠炎宁片、天宏美沙拉秦栓、固肠止泻丸、柳氮磺吡啶肠溶片等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