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减会形成甲亢的吗?

甲减会形成甲亢的吗?

28岁2017年12月12日 16:19:43
病情描述:

食欲不好,畏寒怕冷,睡眠多梦,拉稀,呕吐过一次体重增加有过三次,前两次没有管它就自己好了,这次严重点脖子有点粗,就去医院说是和甲亢相反的甲减状态!甲减会形成甲亢的吗?

医生回答(1)
  • 赵美华
    赵美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 向他提问

    甲状腺炎患者要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忌辛辣、兴奋、提神的食物,如葱、蒜、姜、花椒、咖啡、可可等。用药方面,雷替斯牌子的左甲状腺素钠片常用于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克汀病)与儿童及成人的各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长期替代治疗,也可用于单纯性甲状腺肿,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癌手术后的抑制(及替代)治疗。也可用于诊断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抑制试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