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中风康复后饮食方面吃什么好呢

脑中风康复后饮食方面吃什么好呢

68岁2017年12月12日 16:38:47
病情描述:

老头子之前突然脑中风,在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现在处于康复期,想问一下脑中风康复后饮食方面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1)
  • 赵培祥
    赵培祥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病从口入,大部分疾病基本上都是吃出来的,这不仅是说饮食物要清洁卫生,更重要的是饮食结构要合理。脑中风康复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油脂摄取量:少吃油炸、油煎或油酥的食物,及猪皮、鸡皮等。烹时宜多采用清蒸、水煮、凉拌、拷等方式。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控制盐的摄取:摄取过量的盐份会使人体内的水分滞留,引起血压上升。宜多食用新鲜的天然食物,而腌渍食品、腊味食品及调味浓重的罐头食品等较咸的人工或加工食物尽量少吃。饮用时,应避免添加奶精,并少用糖。常选用富含纤维的食物;多摄食富含高叶酸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