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风前兆需要做什么检查啊?要注意什么

中风前兆需要做什么检查啊?要注意什么

63岁2017年12月12日 16:42:32
病情描述:

我伯父因突发性脑梗塞住院治疗,出院后每天又出现,手发抖,就连拿钥匙开门,手都会发抖。医生说这是中风前兆,想在想去医院检查一下。中风前兆需要做什么检查啊?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1)
  • 赵培祥
    赵培祥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这个中风主要是脑梗塞或者是脑出血多见,但是脑出血多见于高血压控制不理想,血压过高所导致的突发表现,这个情况一般是没有什么先兆的。但是脑梗塞多见于脑动脉的粥样硬化,常见于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的患者。但是在中风前一般是检查不出来的,您的头颅CT检查正常,一般是不会有中风的可能性,不过您可以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这个检查的精确度比CT高,其它的检查就是要注意明确是否有糖尿病、高脂血症等,可以检查空腹血糖、血脂等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