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会得咽炎啊?

为什么会得咽炎啊?

35岁2017年12月12日 16:58:18
病情描述:

医师们,我总是觉得:我会让别人患上喉炎!我给你们分析一下:我分泌的汗多-脚丫很湿-病菌感染-香港脚-越来越严重-病菌传染给他人-他人得了烟喉炎,但是很奇怪:家人并没有得烟喉炎同,我也没有。就是外人一靠近我,就咳嗽,接着就得了烟炎。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罗松
    罗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咽炎系咽粘膜的慢性炎症,常为呼吸道慢性炎症的一部分。多为急性咽炎反复发作或延误治疗转为慢性或者各种鼻病后因鼻阻塞而长期张口呼吸及鼻腔分泌物下流,致长期刺激咽部,或慢性扁桃体炎,龋病等影响所致,也可以因为各种物理化学因素刺激:如粉尘、颈部放疗、长期接触化学气体、烟酒过度等,另外全身因素如各种慢性病等都可继发本病。主要分为慢性单纯性咽炎、慢性肥厚性咽炎、萎缩性或干燥性咽炎。主要表现为咽部可有各种不适感觉,如异物感、发痒、灼热、干燥、微痛、干咳、痰多不易咳净,讲话易疲劳,或于刷牙漱口,讲话多时易恶心作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