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疱性类天疱疮要怎么治疗?

大疱性类天疱疮要怎么治疗?

66岁2017年12月12日 18:31:07
病情描述:

我婆婆这几天皮肤上面出现红色的斑点,去医院检查说是大疱性类天疱疮,所以想问下这个病需要怎么治呢?严重么?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大疱性类天疱疮这个是一个皮肤病,大多发生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身上,女性患者会比男性患者要多。一般表现为在整的皮肤或是红斑下发生的,疱呈椭圆形或是圆形。有可能会转化为水泡,如果不及时治疗,疱疮会进行扩散乃至全身。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进行治疗,根据出现的面积大小来决定药物的使用量,当控制住疱的出现后,可以该用口服的药。平时要多注意卫生,加强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