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预防甲状腺癌?有什么办法呢

怎么预防甲状腺癌?有什么办法呢

38岁2017年12月13日 13:11:45
病情描述:

由于个人的工作原因,需要长期暴露在放射线下,虽然身上也穿着防护措施,但是最近还是有一位工友被检查出得了甲状腺癌,听说放射线下能促使甲状腺滤泡细胞生长的因素,诱发甲状腺癌。怎么预防甲状腺癌?有什么办法呢?

医生回答(1)
  • 杨勇
    杨勇副主任中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长期暴露在放射线下,确实能促使甲状腺滤泡细胞生长的因素,造成甲状腺癌。要预防甲状腺癌:建议多吃富于营养的食物及新鲜蔬菜,避免肥腻香燥辛辣之品,此外,保持精神愉快,防止情志内伤,也是对预防甲状腺癌有积极作用的。同时注意加强防护措施。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