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精索静脉曲张,应该怎样治疗啊

精索静脉曲张,应该怎样治疗啊

24岁2017年12月14日 14:46:48
病情描述:

今天刚在一个县级医院检查的,让做了一个B超、上面写着:双侧睾丸.附睾未见异常。双侧睾丸大小形态正常,回声均匀。CDFI:其内血流分布未见异常。双侧附睾体积正常,回声均匀,未见异常团块回声。左侧精索静脉迂曲扩张,宽约2.9mm,瓦式实验:左侧精索静脉均可见反流信号。精索静脉曲张,应该怎样治疗啊?

医生回答(1)
  • 徐敬修
    徐敬修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精索静脉曲张是否影响到生育要看精液的质量才能评价。指导意见:如果您觉得症状严重,或者已经怀疑不育,就需要手术处理。如果没有什么症状,睾丸的发育正常,精液质量正常。暂时不需要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