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推迟而且量时多时少,是什么情况啊

月经推迟而且量时多时少,是什么情况啊

23岁2017年12月20日 14:09:03
病情描述:

我是12月4号来的月经,前几个月月经就不正常了,看过医生做了治疗,月经一直量只有一点点而且一直天天都有,后来1月15号把环拿了到2月24号还没来月经,去看医生了,医生开的药:黄体酮胶囊吃了3天就出血了。月经推迟而且量时多时少,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1)
  • 张改
    张改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在月经期间只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吃一些富含钙质、铁质的食物如:黑芝麻、菠菜、紫菜、海带、葡萄、苹果、不要吃冰品及绿茶即可。另外,治疗月经不调常用的药物有逍遥丸(浓缩丸)、美媛春口服液、麒麟丸等等。建议患者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