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侧精索静脉曲张i级是什么病啊

左侧精索静脉曲张i级是什么病啊

31岁2017年12月22日 14:37:28
病情描述:

精神一般、食量不大、大小便正常、偏轻体重。左侧精索静脉曲张i级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1)
  • 徐敬修
    徐敬修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男性约有10-15%有精索静脉曲张,这是由于左侧的精索静脉成直角回流入左侧的肾静脉,回流压力较大,在加上便秘,腹压增加等因素,导致回流不畅,甚至肾静脉的血回流入精索静脉。久而久之精索静脉迂曲,也就是曲张了。常有阴囊部坠胀不适,潮湿等,精索静脉曲张,可伴有睾丸萎缩和精子生成障碍,造成男性不育。无症状的轻度精索静脉曲张不需治疗。非手术治疗:较度精索静脉曲张或伴有神经衰弱者可托阴囊、冷敷等。手术治疗:较重的精索静脉曲张、精子数连续三次在2千万以下或有睾丸萎缩者;平卧时曲张之静脉可消失者,可行精索内静脉高位结扎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