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抑郁症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治疗抑郁症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28岁2017年12月26日 13:41:48
病情描述:

这几天心情总是不顺,在单位被上司骂,回家了被妻子骂,我现在是天天晚上睡不好觉,喜欢胡思乱想,上班的时候还特别容易陷入低落的情绪之中。治疗抑郁症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王从杰
    王从杰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抑郁症患者平时多运动,走走,散散步,慢跑等,有条件的话可以登山,游泳,打打球,练练太极等,反正别总在家里憋着,健康的人也不活动,不出门也会憋出问题的。另外,治疗抑郁症常用的药物有:氢溴酸西酞普兰片、盐酸度洛西汀肠溶胶、舒坦罗盐酸帕罗西汀片、怡诺思盐酸文拉法辛缓释胶等等,建议患者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