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系统性红斑狼疮现怀孕6周要怎么办?

系统性红斑狼疮现怀孕6周要怎么办?

30岁2017年12月28日 11:02:16
病情描述:

脚关节痛,脱发,全身无力,气促,后来检查T3,T4偏高,当地医生以为是得甲亢,服了131碘水,一个月后病情加重,入院信宜人民医院,诊断“1、系统性红斑狼疮?2、甲状腺功能减退。”住院15天没好转。

医生回答(1)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预防红斑狼疮避免日光曝晒,夏日应特别重视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外出时应戴遮阳帽或撑遮阳伞,也可外搽避光药物。硫酸羟氯喹片,硫酸羟氯喹片用于对潜在严重副作用小的药物应答不满意的以下疾病:类风湿关节炎,青少年慢性关节炎,盘状红斑狼疮和系统性红斑狼疮,以及又阳光引发或加剧的皮肤病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