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厌食不吃饭是自闭症引起的吗?

厌食不吃饭是自闭症引起的吗?

4岁2018年01月02日 10:16:34
病情描述:

儿童厌食,一天吃一次主食,有时一连几天不吃,站都站稳。也不愿意和大人及周围的小朋友交流,这是什么原因?到医院看过,说是有点自闭现象。现孩子四岁,但自己学东西特别快,跟着小天才学习学了不少东西。厌食不吃饭是自闭症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1)
  • 尹朝林
    尹朝林主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可对自闭症患者进行行为心理治疗,因为它的最大效益见于行为问题的改进,其效益可见于智商和语言运用的提升。用药方面,舒必利片对淡漠、退缩、木僵、抑郁、幻觉和妄想症状的效果较好,适用于精神分裂症单纯型、偏执型、紧张型、及慢性精神分裂症的孤僻、退缩、淡漠症状。对抑郁症状有一定疗效。其他用途有止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