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七岁女孩脑瘫后混合型多动症怎么办?

七岁女孩脑瘫后混合型多动症怎么办?

7岁2018年01月02日 11:21:33
病情描述:

七岁女孩混合型多动症,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脾气暴躁与小伙伴不合群,作业一塌糊涂丢三落四,提出要求必须得到满足,否则就会哭闹不止,无法安静读完一篇课文,作为母亲已经精疲力尽了。有脑瘫史,因弓形虫感染脑偏瘫,现康复百分之80。七岁女孩脑瘫后混合型多动症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戚小红
    戚小红主任医师

    北京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脑瘫,是一种残疾诊断,是不可以治愈的,只是最大限度地恢复其功能独立性和发挥其潜力,让他们回归家庭和社会。孩子当时服用择思达,应该是看了(精神科或者儿童保健科)医生的吧,当时医生应该告诉您:孩子服药的时间、服药期间需要观察什么注意什么、服药后多久需要复诊等等这些信息的,是吧。如果不清楚了,建议您带孩子去复诊一次,再仔细问问医生这些信息啊。不随意运动型脑性瘫痪孩子,随年龄增长,其智力可稍接近正常水平,但是孩子的吞咽、说话可能存在障碍,以致于长期流涎、吐词不清等,还有就是手的书写功能障碍,以致于握不好笔写不好字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