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怎么判断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23岁2018年01月02日 14:26:31
病情描述:

老是提不起起精神,做事经常不在状态,无聊的时候会很担心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感觉心慌,没有上进心,人缘不好,和别人聊天不太敢正视别人的眼睛,很在乎别人的看法想法,所以感觉很累,甚至说话多也累。怎么判断是不是得了抑郁症?

医生回答(1)
  • 王从杰
    王从杰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抑郁症的表现主要就是持续性的或者反复的情绪低落,思虑迟缓,言语动作减少,对事情提不起兴趣等,您的情况应该是有轻度抑郁症的表现的。建议您最好到当地医院的心理科室进行疏导一下,最好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样或许可以减少您胡思乱想的时间,平时还可以看一些心理方面和人际交往的书籍,来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