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细菌性阴道炎与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不同

细菌性阴道炎与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不同

28岁2018年01月02日 15:52:13
病情描述:

阴道痒有时里面还有点胀痛白带多最近有鱼腥味了,最近同房还出血有时还会莫名拉肚子,不过没有几回白带一直不怎么好,大概有一年了一年之前还发现有宫颈息肉吃药与用栓剂一直停停用用,用过达克宁栓。细菌性阴道炎与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不同?

医生回答(1)
  • 刘素芹
    刘素芹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细菌性阴道炎患者要注意饮食营养;宜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以保持大便通畅;宜多饮水;防止合并尿道感染。用药方面,妇炎平胶囊可以清热解毒,燥湿止带,杀虫止痒。用于湿热下注,带脉失约,赤白带下,阴痒阴肿,以及滴虫、霉菌、细菌引起的阴道炎、外阴炎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