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皮肤过敏,好像是荨麻疹,怎么办?

皮肤过敏,好像是荨麻疹,怎么办?

27岁2018年01月02日 15:54:55
病情描述:

经常会痒抓了以后会起疙瘩,而且全身都痒有两年了,可能是公司洗澡用水的原因。皮肤过敏,好像是荨麻疹,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1,尽可能去除或避免一切可疑原因;2,急性发作期可以内服抗组胺药物,有全身症状者可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或对症治疗;3、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5、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每天排大便的习惯饮食宜清淡,避免刺激及易致敏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嘱病人戒烟酒,避免吃含有人工添加物的食品,多吃新鲜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类的食物较易引发体内的热性反应的食物少吃,避免抓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