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多动症记忆力障碍有什么方法增强记忆力?

小儿多动症记忆力障碍有什么方法增强记忆力?

2岁2018年01月03日 10:01:00
病情描述:

多动症,开始服择思达一年半,有效果临床指标正常,但效果不是太明显,按医生要求开始改服专注达现在已三个月,注意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小儿多动症记忆力障碍,有什么方法增强记忆力?

医生回答(1)
  • 戚小红
    戚小红主任医师

    北京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患儿宜多食富含卵磷脂和B族维生素的食物,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瘦肉、蕈类、豆制品等含卵磷脂多的食物,对改善记忆也有帮助。另外,该病的常用治疗药物有择思达盐酸托莫西汀胶囊、童奥特地牡宁神口服液等等,建议孩子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另外,该病的常用治疗药物有择思达盐酸托莫西汀胶囊、童奥特地牡宁神口服液等等,建议孩子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