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多发性骨髓瘤大便出血,要怎么做?

多发性骨髓瘤大便出血,要怎么做?

60岁2018年01月03日 13:09:17
病情描述:

患者于2008年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经中西医结合治疗病情还算稳定。但是自今年五月份出现下肢水肿。最近下半身水肿。多发性骨髓瘤大便出血,要怎么做?

医生回答(1)
  • 郑勇
    郑勇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骨髓瘤患者如有高尿酸血症及高钙血症时,应鼓励病人多饮水,每日尿量保持在2000ml以上,以预防或减轻高钙血症和高尿酸血症。用药方面,环磷酰胺片是目前广泛应用的抗癌药物,对恶性淋巴瘤、急性或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有较好的疗效,对乳腺癌、睾丸肿瘤、卵巢癌、肺癌、头颈部鳞癌、鼻咽癌、神经母细胞瘤、横纹肌肉瘤及骨肉瘤均有一定的疗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