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疼和尿道口疼怎么办?怎么治疗好呢?

腰疼和尿道口疼怎么办?怎么治疗好呢?

28岁2018年01月03日 13:58:40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感觉腰痛,而且尿道口也疼,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当回事,以为在家休息几天就会好的,可是现在都快半个月过去了,腰还是很疼,每天躺在床上都不愿意起床,而且小便的时候也很疼。腰疼和尿道口疼怎么办?怎么治疗会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1)
  • 郝成俊
    郝成俊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比如维系于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要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行消炎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