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保妇康凝胶用后多久可以同房?

保妇康凝胶用后多久可以同房?

27岁2019年02月20日 15:10:54
病情描述:

我检查出得了阴道炎,医生给我配了保妇康凝胶,已经用了有三四天了,这几天一直没有同房,请问保妇康凝胶用后多久可以同房?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用药期间是不能同房的,建议停药后1-2周,并且在治愈后才能同房,避免造成不良影响。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饮食上以清淡为主,戒烟戒酒,定期复查。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最好在一星期左右才能同房,以免对配偶造成不良影响,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坚持用药,保持外阴清洁,每日用温水清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不良情绪,多饮水,避免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