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复方利血平片功效是什么?

复方利血平片功效是什么?

27岁2019年03月11日 14:22:20
病情描述:

舅舅最近这段时间,去社区医院量血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的血压都是高于正常值的,医生就帮舅舅开了利血平来治疗,我想知道复方利血平片功效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郭连瑞
    郭连瑞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复方利血平片功效是降血压,这种药物可以治疗中晚期的血压,这种药物有扩张血管和降低外周阻力的功效,能够使血压下降。建议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患者在用药期间要加强营养。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复方利血平片功效是治疗早期和中期的高血压,因为这种药物有扩张血管和松弛小动脉平化肌的功效,对于治疗高血压是比较有效的,建议患者要遵医嘱用药。平时要吃低盐、低脂、低热量的食物,而且还要戒烟戒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