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36岁2019年03月14日 15:11:24
病情描述:

医师您好,我昨天去体检,看见自己的谷丙转氨酶偏低,医生也说是正常的,请问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吕伟
    吕伟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谷丙转氨酶主要是存于人的体内肝脏组织细胞中。谷丙转氨酶偏低可以说明你的肝脏目前是正常的,没有疾病,反之如果谷丙转氨酶偏高,会造成病毒性肝炎、慢性病毒性肝炎等各类疾病,建议定时体检。

  • 吴亚光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0到40U/l的数值是谷丙转氨酶的正常值,临床是种通过血液的监测来观察肝脏的状况,一般超过正常值的三倍到两倍以上有造成肝炎的可能性。但根据你的描述目前体内谷丙转氨酶是属于正常的,所以无需担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