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有没有一种特效药专治口腔溃疡?

有没有一种特效药专治口腔溃疡?

26岁2019年03月16日 10:57:54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嘴里面口腔溃疡特别的严重,每次吃饭的时候总是会感觉特别的疼,我想知道有没有一种特效药专治口腔溃疡?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没有一种特效药专治口腔溃疡,建议患者可以用冰硼散或者是西瓜霜等药物敷在创面上治疗,患者这段时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上火引起的症状,需要多吃清热去火的食物,建议平时可以适当的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没有一种特效药专治口腔溃疡,建议口腔溃疡的患者要用清热解毒的中药治疗。患者疼痛严重的时候,可以喷西瓜霜或者是冰硼散治疗,建议平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