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上长了两个灰指甲怎么根治?

脚上长了两个灰指甲怎么根治?

30岁2019年04月02日 10:19:53
病情描述:

我之前脚上长了一个灰指甲,我没当回事,现在发现已经变成两个了,一般脚上长了两个灰指甲该怎么根治?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一般比较难以治愈。由于外用药物很难渗透指甲,治疗真菌。如果有1至2个指甲被感染,则可以选择拔出指甲治疗;也可以选择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灰指甲治疗时,应该使用小刀刮除增厚的病甲,然后使用碘酒浸泡病甲,同时可以涂抹外用治疗甲癣的药物治疗。如果病情较为严重,建议使用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勿食辛辣刺激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