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冠脉造影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冠脉造影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26岁2019年04月03日 17:32:13
病情描述:

爷爷的冠心病最近变严重了,医生说爷爷这种情况最后通过手术来治疗,但是我们不知道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我想知道冠脉造影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冠脉造影手术费用大概在四千块钱到六千块钱左右,手术费用会因为患者选择的医院、患者所在的地区而产生差异,建议最好去当地医院找医生进行具体的咨询。患者手术之前要做心电图检查,在明确患者心律失常的类型后在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治疗。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冠脉造影手术大概要四千块钱到八千块钱左右,手术费用会因为医院等级不同和医生水平差异而不同,建议患者要到具体的医院找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建议最好去正规的大医院找医生进行检查和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