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恶露多久干净?

恶露多久干净?

24岁2019年04月07日 14:05:37
病情描述:

我最近快生孩子了,听身边朋友说在产后身体会有恶露现象出现。我想咨询下恶露多久干净?

医生回答(2)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生产后,坏死的子宫内膜、胎盘残留物、血液等组织会通过阴道排出体外的现象称为恶露,分为浆液性恶露,白色恶露和红色恶露。通常在产后的2~3周左右会完全排出体外。建议产妇在此期间保持阴部卫生,以免发生感染现象。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恶露多数在产后的2~3天左右出现,颜色为红色且量多,在持续7~10天左右,会变为浅红色,为浆液性恶露,之后逐渐变淡为白色恶露,多数在产后的20天左右,会完全排出体外。如果产妇有恶露淋漓不尽的现象,应该是子宫还尚未恢复好的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