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动脉硬化可以根治吗?

动脉硬化可以根治吗?

26岁2019年04月12日 15:46:56
病情描述:

我爷爷快80岁,他昨天去医院体检发现有动脉硬化的问题,医生说这种情况需要及时治疗。我想了解一下动脉硬化可以根治吗?

医生回答(2)
  • 郭连瑞
    郭连瑞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早期轻度动脉硬化是可以及时控制根治的,考虑你爷爷岁数较大,治疗的时间可能相对比年轻患者较长。建议你爷爷平时要控制饮食,避免高油脂饮食,适当吃一些绿色蔬菜。根据医生指导使用降脂药物,控制体重,适当活动,避免劳累。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动脉硬化是随着年龄增长和血脂升高逐渐形成的疾病,一般年龄较大的患者,恢复能力较差,治疗只能有缓解的作用,根治的难度较大。建议你爷爷平时要多吃蔬菜,饭菜要少油少盐,积极根据医生指导用药,定期去医院做血脂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