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迅速缓解腿疼的办法是什么?

迅速缓解腿疼的办法是什么?

37岁2019年04月15日 14:32:08
病情描述:

最近这个阶段,总是会感觉腿部酥麻,有时候稍微多运动,就会感觉腿疼,不知道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缓解?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腿疼引起的原因较多,所以缓解的办法还是需要对症进行缓解。如果是外伤引起的腿疼,一般等到伤处痊愈后,疼痛自然会消失;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腿疼,那么需要对腰部疾病进行治疗,才能有效的缓解腿疼;如果是风湿性关节炎等因素引起,那么则需要进行祛风湿治疗。关键还是先明确病因,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

  • 范李
    范李主治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您未明确说明腿疼的原因,所以目前不能给您一个明确的缓解办法推荐。一般过量运动引起的腿疼,只要稍加休息,即可缓解。如果因为疾病因素导致的腿疼,则建议您第一时间就诊,对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