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筋断了接上多久能恢复?

筋断了接上多久能恢复?

36岁2019年04月18日 12:58:30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用锯末头的时候,不小心把锯到手上,把筋也锯断了,上医院给接上了,因为急着赚钱,所以想请问筋断了接上多久能恢复?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筋断了接上,一般是三个月就可以恢复,但是要根据受伤部位病情的严重程度,还要根据医生的手法或者手术是否成功来判断。术后的营养、护理等,也会影响恢复时间,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剧烈的运动,以免加重病情。

  • 范李
    范李主治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向他提问

    筋断了接上恢复时间要看受伤的部位、手术是否成功、术后的功能锻炼等,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相同。一般的恢复时间是需两到三月,建议平时加强营养,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剧烈的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