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智齿怎么办?

智齿怎么办?

25岁2019年04月22日 15:51:20
病情描述:

今天吃饭的时候发现我的板牙里面长了几颗智齿,有一个智齿还有点疼,我想知道智齿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智齿如果没有临床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对于出现炎症的智齿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镇痛的药物治疗,可以在去除炎症后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拔牙。建议患者平时要保持口腔清洁,拔牙之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智齿出现炎症要遵医嘱用消炎药和止疼药来治疗,建议在炎症消除之后需要及时去医院拔除了。对于没有症状的智齿是不需要治疗的,建议患者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口腔清洁,在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和寒凉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