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可乐杀精吗?

可乐杀精吗?

25岁2019年04月22日 13:44:27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段时间特别喜欢喝可乐,老婆说经常喝可乐会容易杀精,我想了解一下可乐会杀精吗?

医生回答(2)
  • 刘保兴
    刘保兴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可乐不会杀精,可乐是经过消化系统吸收的,是不会进入生殖系统的,不会对精子的活力和数量造成影响的。建议不要长期的喝可乐,如果长时间喝可乐会有可能导致出现糖尿病或者是肥胖等问题,这就会对精子的活力造成影响。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可乐是不会杀精的,可乐主要是通过消化系统吸收的,是很难进入生殖系统和血液系统,是不会对精子数量和活力有影响的。建议不能长时间喝可乐,因为经常喝可乐会容易导致出现肥胖或者是糖尿病等疾病,有可能会影响精子的活力和数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