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溃疡贴有效吗?

口腔溃疡贴有效吗?

28岁2019年04月22日 10:18:49
病情描述:

这几天嘴里面有点上火,我发现我的嘴里长了好几个口腔溃疡,我妈妈就从药房给我买了口腔溃疡贴来治疗,我想知道口腔溃疡贴有效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贴是有用的,口腔溃疡贴里面含有消炎的药物对于缓解炎症和促进溃疡的愈合是非常有效的。建议在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涂冰硼散或者是局部注射利多卡因缓解症状,建议这段时间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贴治疗口腔溃疡的症状是比较有效的,口腔溃疡贴里面含有激素类和消炎的药物对于促进溃疡的愈合是非常有效的。口腔溃疡贴还有缓解疼痛的效果,建议患者这段时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选择吃清凉的软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