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射精时输精管疼痛是为什么?

射精时输精管疼痛是为什么?

31岁2019年04月22日 16:43:16
病情描述:

我发现我这几次射精的时候总是会感觉我的输精管特别的疼,这是什么原因导致,我想知道射精时输精管疼痛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2)
  • 刘保兴
    刘保兴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射精时输精管疼痛考虑有可能是性生活过于频繁、精囊炎、前列腺炎、尿道炎、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肿瘤、性生活兴奋或者是动作过于粗暴导致的疼痛。建议患者最好去医院检查病因,对于抵抗力比较差的患者,建议平时要多通过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射精时输精管疼痛有可能是因为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肿瘤、同房时动作过于粗暴、性生活兴奋、尿道炎、精囊炎或者是前列腺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去做前列腺常规和泌尿系统检查,对于炎症导致的症状,可以用消炎和抗生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