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囊多大才会有卵黄囊和胚芽?

孕囊多大才会有卵黄囊和胚芽?

25岁2019年04月22日 16:10:35
病情描述:

我这次月经推迟一周,去医院HCG检查后,确诊为怀孕,可B超没有看见胚芽,我想问问,孕囊多大才会有卵黄囊和胚芽?

医生回答(2)
  • 左文莉
    左文莉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怀孕5周以后,孕囊在2厘米以上,可通过b超检查看见卵黄囊与胚芽,妊娠6周时,检测胚芽的可视率可达到100%。怀孕6-7周时,还可出现原始心管搏动即宝宝的心跳。建议您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情绪紧张,影响胚胎发育。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在怀孕8-10周左右,去医院做B超检查,可明显看见2-3厘米左右的孕囊。您在孕早期最好不要过早或多次做B超检查,由于胚胎形成不稳定,过量检查反而会不利于胚胎的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