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房事后阴道出血怎么回事?

房事后阴道出血怎么回事?

33岁2019年04月30日 14:11:44
病情描述:

我昨天在和老公同房之后有阴道流血的症状,我想在很恐慌。请问专家,房事后阴道出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房事后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需要考虑宫颈疾病,可能是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炎症或者是性生活粗暴导致的,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阴道镜以及其他妇科检查判断病症,避免延误病情。在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根据医生指导积极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宫颈炎症导致的阴道出血。这种接触性流血一般提示宫颈部位出现疾病,需要根据医生指导采取TCT检查,判断宫颈情况,要根据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建议你在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