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剖腹产十三天同房两次有什么危害?

剖腹产十三天同房两次有什么危害?

25岁2019年04月30日 14:19:56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现在是剖宫产术后十三天,我跟老公在这期间同房了两次,请问有什么危害吗?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子宫口尚未闭合,属于开放状态,同房会导致宫内感染,而且剖宫产的手术伤口愈合需要时间,同房会导致伤口裂开发生感染甚至化脓的可能,建议三个月内不要同房,现在您要做的是回去复查,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可能会造成您剖宫产的手术伤口裂开,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另外目前属于产褥期,体内是有恶露排出的,女性宫颈管口目前还处于开放状态,同房会导致女性发生感染,引起子宫内膜及其他炎症,严重的甚至会发生子宫脱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