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第17周了孕妇痔疮犯了怎么办?

怀孕第17周了孕妇痔疮犯了怎么办?

31岁2019年04月30日 10:30:55
病情描述:

本来自己就有一些痔疮,怀孕后痔疮感觉加重了,现在孕17周了,在厕所蹲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拉出来,痔疮肿的厉害,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峰
    李峰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您这是因为大便干燥导致的,建议先去买两只开塞露塞肛门,憋一会儿后再去把大便解出来,然后清洗干净局部,温水坐浴五分钟,用毛巾尽量将脱出的痔疮塞回肛门,然后外用痔疮膏涂抹。日常的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酸奶等,避免久坐。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目前可以口服乳果糖溶液促进大便的排出,或者使用开塞露帮助大便排出,然后用痔疮膏局部外涂。平时饮食一定要多喝水,适量运动,避免久坐,多做提肛运动,如厕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便后用温水清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