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如何测排卵期?

请问如何测排卵期?

26岁2019年05月04日 15:14:07
病情描述:

我和老公结婚有一年的时间了,之前一直不想要孩子,可是最近看朋友的孩子特别可爱也想要一个孩子,朋友建议我推测排卵期,我想知道如何测排卵期?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常用的测试排卵期的方法是行经日期推算法,每次的排卵都会在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而排卵前的5天到排卵后的5天就被称为排卵期,您可以在月经前的12天或者是13天去医院做B超的监测。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测试排卵期可以选择基础的体温测定法,一般是在清晨时测量体温,在正常的情况下,育龄的妇女基础体温会在月经前的半个月偏低,排卵期更低,而在排卵后的24小时到几天以内可以突然或者是缓慢的上升0.3-0.6度,建议在月经来潮后第一天开始坚持每天的测量,并做好记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