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红素正常值是什么?

胆红素正常值是什么?

32岁2019年05月05日 16:43:36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体检,发现体检单上面的胆红素值偏高,担心自己的身体,想请问胆红素正常值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胆红素一般分为总胆红素、间接胆红素、直接胆红素等,而总胆红素的正常值一般是1.71~21μmol/L,直接和间接胆红素的正常值一般是0~7.32μmol/L和0~13.68μmol/L。数值偏高可能是生理原因引起,也可能是病理原因引起。应根据医生的诊断来决定。建议平时应多注意休息。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胆红素的正常值应根据种类来决定,总胆红素中有包括直接和间接,它们的正常值值一般总胆红素是:0.1mg/dl~1.0mg/dl,直接胆红素:0~0.2mg/dl,间接胆红素0~0.8mg/dl。胆红素升高可能是有慢性活动性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疾病引起。建议平时应多注意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