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腹坠胀是排卵了还是没排?

小腹坠胀是排卵了还是没排?

26岁2019年05月09日 11:52:46
病情描述:

我想要个小孩子,听说在排卵期时同房会增加怀孕的几率,我想咨询一下感觉小腹坠胀时是排卵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2)
  • 王红
    王红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小腹坠胀不是排卵的症状,出现小腹坠胀有可能是排卵导致的,也可能是你患有妇科疾病引起的。如果你想确定自己的排卵期,可以使用排卵期试纸来测试,也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在排卵期前后一两天同房会增加怀孕的几率。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小腹坠胀有可能是排卵导致的,但是这种症状也可能是你患有妇科疾病,或者是你患有肠胃炎等疾病导致的。排卵期在下一次月经来前15天,你可以使用排卵期试纸来检查自己排卵的日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