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补牙材料150和300区别大吗?

补牙材料150和300区别大吗?

29岁2019年05月12日 16:08:33
病情描述:

我的牙齿上有一个牙洞,我最近打算去医院补牙,但我同事说补牙材料有150和300的,请问一下这两种之间区别大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补牙材料150和300区别不是很大,主要区别在于补牙价格、材料以及材料的硬度上。一般300比150的硬度要高一些,而且能使牙齿连接更加的坚固。而且150的材料主要为离子类,而300的主要为树脂类。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补牙材料150和300在整体上区别不大,区别主要体现在价格、材料上,通常便宜的补牙材料都是离子类的,而好一点的是树脂类。因此,相对300的可以将牙齿连接更牢固,使用的时间也长一些,最好选择价格稍微贵点的材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